池钟鹿

热爱生活

chapter14.水果炼乳手抓饼

全圆佑最近很喜欢吃带番茄酱的鸡蛋手抓饼。

当然,不只是要带番茄酱,还必须是加肠加蛋和生菜的手抓饼,饼要煎的微微发糊才行。


番茄手抓饼是徐明浩在寝室的时候偶然间闲着没事儿干给金珉奎做的,他觉得以金珉奎的肚子吃一张可能不太够,于是又煎了两张饼。


好巧不巧的是全圆佑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闻到一股及其香甜的味道,顺着气味就来到了做好的手抓饼面前。

徐明浩“圆佑哥,来吃一张吗?”

全圆佑对中国的美食了解甚少,尤其是没吃过东北式狂放手抓饼:

鸡蛋液满满的包裹在手抓饼表皮上,淀粉肠被烤得滋滋冒油,

绿油油的蔬菜在最表层包住肠和鸡蛋,看起来卖相和食欲都非常高。


于是在全圆佑尝了第一口手抓饼后,他开始了狂暴模式:暴风卷入两张加入满满当当食材的手抓饼。

只吃了一张的金珉奎过了一会儿就开始饿的嗷嗷叫,发现全圆佑抢了他的饼。

金珉奎“全圆佑,我恨你。”

全圆佑“恨我也没用,三块八毛八不还你。”

金珉奎决定恨他一辈子。


自从吃过那一次手抓饼,全圆佑的心就痒痒的还想再吃,可是小八因为行程问题很少回家,没人能给他做了。

不对,家里不还有个中国猫猫老婆嘛。

晚上九点半。

“俊,我有点饿了。”

“你想吃点什么?我去热。”

“我想吃手抓饼,东北味的。”

文俊辉陷入了沉思。

于是他拨通了徐明浩的电话

“明浩呀,你的番茄鸡蛋手抓饼怎么做的?”

“就是烙一张饼,再放一个鸡蛋和肠就可以了。如果你有生菜的话再加生菜。”

文俊辉“哦……家里除了饼,其他的什么也没有,那饼皮还是你前几天留下的。”

徐明浩“……那你就自己悟吧,我相信你哈。”

挂断电话。

于是文俊辉开始了厨房冒险之旅。

他把冰箱翻了个底朝天,只找到了一瓶炼乳和苹果and香蕉。

“嗯……做一个水果炼乳手抓饼,不过分吧。”


二十分钟后——

全圆佑看着眼前一坨白白的不明物体,也陷入了沉思。

“俊,这是?”

“水果炼乳手抓饼,文俊辉牌,一般人想吃我还不做呢!”

全圆佑(小声bb)“你做我还不想吃呢——”

文俊辉“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我们俊做什么都好吃,我尝尝!”

全圆佑象征性的尝了一口手抓饼……其实他可以直接做一个水果沙拉的。

不过自己的老婆,自己宠吧。

“嗯!好好吃!俊太厉害了吧。”

“真的?那以后每天早上我都给你做!”

“……”



全圆佑日记:

2023年3月19天气晴

老婆要谋杀我。


评论(5)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