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钟鹿

热爱生活

chapter13.凌晨三点

经过长达九个月的异国等待,文俊辉终于从中国飞回了韩国工作。

文俊辉回来的那天,全圆佑激动的睡不着觉,凌晨三点从床上爬起来,顺便扒拉隔壁卧室的金珉奎。

金珉奎还没睡醒,头发乱糟糟的像顶着一个大鸡窝。

“啊啊啊啊啊全圆佑才凌晨三点!凌晨三点!你知道现在才几点吗?你没有时间观念吗?我真的要骂你了!!!”


金珉奎的愤怒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没有什么比吃不饱更让他难受的了——除了睡不好觉

全圆佑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兴奋的连拖带拽的把金珉奎拉出门。


“珉奎,咱们去爬山吧,现在爬到时候就能看见日出了,我想给俊拍下来让他看看……他还没醒呢。”

金珉奎气的整张脸都在发紫,他真希望自己从来不认识这个恋爱脑男人,还他妈的欠他三块八毛八没还。

金珉奎(翻白眼)“要去你自己去,我睡觉,别再叫醒我了,感恩有你。”

全圆佑“帮我拍点好看的日出,一张三千。”

金珉奎(转头)

“圆佑啊,你说我穿什么衣服比较保暖一些呢?最近天气转凉了哈哈哈哈哈”

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也能使金珉奎放下一切。


大概五点半,全圆佑和金珉奎俩人要死要活的爬到山顶,拍了几张好看的日出发给文俊辉。

国内时间还早,这个点俊肯定不会醒。

但他就是想给他发,他最近太压抑了,好不容易活跃点当然要给老婆看看成果了。


金珉奎(嘲笑)“这才几点,俊不会回你的~”

全圆佑(黑脸)“一张一千。”

金珉奎从此闭麦。


上午十点——

叮咚,您有一条最新消息

【文俊辉】

“这是你拍的日出?你怎么起的这么早?”

【全圆佑】

“早睡早起身体好嘛,我带着珉奎一起去的,想给你看看,好看吧?”傲娇猫猫求夸

【文俊辉】

“好看,我好久没看过日出了。”

【全圆佑】

嘿嘿(º﹃º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去接你。

【文俊辉】

“嗯……你转头。”


全圆佑在心里想过无数次俊回韩国后,他要给他什么惊喜,但他没想到的是,俊提前给了他一个大惊喜。

“俊,你怎么回来也不告诉我一声?”全圆佑欣喜的抱住了文俊辉,打算回家亲不够的亲

“想你了,所以快点来找你。”


评论(3)

热度(2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